过气写手,文笔欠佳。

【云次方】好会说情话

*郑云龙汉语造句训练营

 

*甜饼小段子,脑洞来自微博。搞甜饼一时爽,一直搞一直爽。

*郑云龙,又A又温柔一男的。或许还有下期造句“行”,欢迎大家丢我句子。

 

00.

 

声入人心首期现场。

 

“现在你是我班长,坐在首席。”

 

“那我就听你的好吧。”

 

01.

 

天天向上录制舞台。

 

“那你叫阿玉嘎好不好?”

 

“我不要~”

 

02.

 

云家开会。

 

“大龙打鼓。”

 

“我全能是吧?”

 

03.

 

大学时候阿云嘎和郑云龙起床。

 

阿云嘎拿枕头砸他。

 

“起床,练了。”

 

“哎哟别练了,求你。”

 

“那我走了啊。”

 

“你等我,我起,好不好?”

 

04.

 

好多年后阿云嘎和郑云龙起床。

 

阿云嘎拿胳膊肘拐郑云龙。

 

“几点了?”

 

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快起,一会还有采访。”

 

“我饿了,嘎子。”

 

“我腰疼。”

 

“那我先起好吧,你想吃什么?”

 

05.

 

郑云龙和阿云嘎吵架。

 

“那我错了,好不好?”

 

06.

 

Rent排练,阿云嘎开玩笑。

 

“我要从桌子上掉下去怎么办?”

 

“那我接着你好吧?”

 

07.

 

两人异地打电话,郑云龙问。

 

“你那边结束了吗?”

 

“还没呢,你回家了吗?”

 

“嗯,我在床上呢。”

 

“还不快睡觉。”

 

“那你也多睡会,好不好?”

 

08.

 

魅影选角,阿云嘎打给郑云龙。

 

“去么?”

 

“你有空吗?”

 

“我有啊。”

 

“那我们一起好吧。”

 

09.

 

采访。

 

“我在海滩上发呆。”

 

“那我就在海滩上睡觉好吧。”

 

10.

 

阿云嘎念台词。

 

“错了,嘎子。”

 

“怎么念啊?”

 

“那我教你好吧。”

 

11.

 

彩排结束,郑云龙和阿云嘎走回酒店。

 

“嘎子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那我们试试好吧?”

 

12.

 

又一年过年,郑云龙打给阿云嘎。

 

“阿师傅今年忙吗?”

 

“不忙。”

 

“那你跟我回家好吧?”

 

13.

 

郑云龙和阿云嘎去美国看NBA,Kisscam摇了过来。

 

阿云嘎朝着镜头比Yeah,全场起哄。

 

“你快比一个。”

 

郑云龙歪头看阿云嘎,朝着镜头。

 

“那就亲一个好吧。”

 

14.

 

长沙见面会结束聚会。

 

“你选蔡程昱哦~”

 

郑云龙凑到阿云嘎唇边。

 

“那我只喜欢你好吧。”

 

15.

 

大学第一节课。

 

“谁是班长?”

 

“老师,我。”

 

“郑云龙,基础太差。”

 

“那我来教他好了。”

 

十年后。

 

“那你一直教我好吧?”

 

“好。”

/.

“好吗?”

“特别特别好。”

评论(98)
热度(262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